發表在Giga的文章

2015年1月22日 星期四

「妳喜歡我嗎?」「不喜歡。」「騙人的是小狗。」「汪汪汪。」

摘自冷笑話精選


View image | gettyimages.com

延伸閱讀:是什麼樣的愛,讓她們耗盡一切,走上餵養流浪狗的
小狗生下來很可憐,一窩一窩的,我不但要帶回家照顧,還要抽時間送小狗。 ... 但
博士心知肚明,這都是騙人的,根本沒那幾條,但她接著說:「我是養流浪狗的,做人很
 ...

延伸閱讀:博客來-人間異語:感謝別人的苦痛,是讓我們向前的堅強勇氣。
2012年12月26日 ... 那些冠冕堂皇的人是真人說假話,而我們很多匿名,隱藏在後面,不願面 .... 女孩黏回
假睫毛,變回女人的前一瞬間,對他笑說,「剛剛講的都是騙你的啦,哈哈! ... 又拉又
哄的小狗就是不肯離開,晶晶亮亮的小眼睛讓他幾乎就要相信這 ...

延伸閱讀:趨勢領導報_20140421
小缺陷也可能讓人生變黑白! 28種不 ... 不講話吾寧死,卻只聊小貓小狗小確幸的「
嘴炮人」 羨慕嫉妒 .... 走進39元均一價商店,86%的人是逛了店家後才有購買意願!
運用體驗 ... 你一定聽過「數字會說話」,但,數字經過加工,也可以騙人!當大數據 ...

延伸閱讀:博客來-狗日報︰關于狗與人的事
2006年1月1日 ... 今年新書《狗日報——關于狗與人的事》,作者是猛小蛇,狗日報有兩層含義,一是狗
日的報,罵人;二是狗的日報?狗也能辦報,騙人。但就這麼一個狗 ...

延伸閱讀:空出來的房間
她在雪梨就持續注射高劑量的維他命C,說是八萬單位。 ... 我說,「我直覺那是騙人
。 ... 他把手放在小狗的頭上,將牠的耳朵往後拉,狗的眼睛往上被斜吊起來。

延伸閱讀:博客來書籍館>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的所有書評
猶其是作者與小狗告別的時候,讓我一陣鼻酸 ... 也讓我體會到愛狗人的心情 .... 裡面
舉了兩次海賊王的例子,一段是梅利號道別,另一段是騙人布在阿拉巴斯坦對Mr.4 ...

延伸閱讀:博客來-行騙江湖卷一︰四大算命先生各顯獨門絕技
2013年4月3日 ... 除了修習正統命理,易之聆聽姨爺爺口述加入幫派的往事,寫下《行騙江湖》這一部
紀實性質的小說,將打著算命旗號騙人錢財,且有著三百年歷史的「 ...

延伸閱讀:博客來-偵探男孩系列(5冊套書)
2013年1月30日 ... 巴哥到底是不是騙人的呢? .... 其人? 案件八陷入危機的小狗馮奇的小狗遭到槍擊,
射傷小狗的哈伍德先生聲稱他是要射擊搶匪,真相究竟是什麼?

延伸閱讀:博客來-毛利土地上的萊茵河:帶你深度遊覽紐西蘭>內容連載
2013年4月25日 ... 我煩透了自命淵博的學人,只說著些半通不通的理論騙人騙已。 ... 的魅力,那與天地
同壽的壯麗山脈與廣袤湖泊,永遠不會在意人類掀起的小小喧囂。

延伸閱讀:博客來-妖之僕3 神隱天狗
2013年1月17日 ... 【妖之僕】邁入了第三集,上一本出場的是金光閃閃的外國人與可愛小正太,這一回是
陽光系 ... 他看到仟宥和黑色小狗在門口時,沒嚇到也是騙人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