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在Giga的文章

2014年8月25日 星期一

以前覺得找男朋友,不要找帥的,因為帥的花心。現在成熟了,才發現不能找醜的,因為醜的不只花心,還醜。

改寫自搞笑爆笑話



#152407296 / gettyimages.com

延伸閱讀:妳知道嗎?這世界上有一樣東西,完美得亂七八糟,完美得莫名奇妙那 ...
我那時跟我男朋友來,結果他都跟他朋友玩在一起,我覺得很無聊。」 黑暗。 ... 我開始
想到小白兔口中的男友,心情瞬間又跌到谷底,彷彿世界末日。 「而且她有男朋友 ...

延伸閱讀:博客來書籍館>型男魅力工作學的所有書評
2007年7月15日 ... 職場魅力男真的不只是天生條件或經濟能力的堆積--此書明白告知,同理可證的至
理明言就是..天下沒有男人,只有懶男人. 哈哈哈. ... 書店終於有本不一樣的書了,真
讓我眼睛為之一亮,多年來想改造男朋友的願望終於可以實現。

延伸閱讀:博客來-挑對我的Mr. Right:以結婚為前提尋找好對象
2012年2月6日 ... 也許妳吃盡了男人的苦頭,看過朋友在婚姻裡的無奈,所以不敢再愛,也不想再 ...
務實的男生在追求過程中,不會特別轟轟烈烈,他只會告訴妳,在他的能力 .... 不管高
的矮的的有錢的沒錢的,都引不起我認真去愛的興趣,因為「 ...

延伸閱讀:博客來-我那些豬狗不如的男友:愛上男人前必看的〔賤男賤招〕破解指南
不幸的是,交往了四年多之後,我才發現四年前我只是他的第三號女朋友,四年後我
... 主義的擁護者,這個老實不男,竟然才和我交往一年,也能和一個長得比我
 ...

延伸閱讀:博客來-吳兆南之皕丑圖
2013年12月9日 ... 朋友覺得《百圖》應該出第二集,心雖嚮往,談何容易?有人說了句:「這件事你不做
,恐怕就沒有人做了!」激勵性甚強,好,做!這下好像是欠下了 ...

延伸閱讀:博客來-打造花美男
2007年1月8日 ... 不高、不,又很宅男? 統統沒關係! 天下沒有醜男生,只有懶男生! ... 不下去的
朋友改造和他自己努力學習後,才能如此帥氣到男生女生都愛他!

延伸閱讀:100學年度基隆市立中山高中暑期閱讀推薦書單
他一直知道自己是男美女生出來的孩子,他的長相讓他有個難聽的外號「小豬」,
... 人際關係、工作、金錢、家庭、誘惑等等,還忠實呈現了許多年輕朋友的告白。

延伸閱讀:博客來雜誌館>中文雜誌>FHM 男人幫國際中文版6月號/2006 72期
2006年6月1日 ... 不是說我希望追我的人是的,只是說我會對的人更嚴格,我會被吸引的 ... 男生
都會經過一個愛玩的時期。 ... 我曾經被室友的男朋友看到多一點…

延伸閱讀:= 親子共享報= 2011 / 07 / 11 第118期
2011年7月11日 ... 是醜醜的晃晃星人和帥帥的奇星超人? .... 過了一會兒,珍珍和玲玲走到我面前對我
說:「晃晃星人是回來救曾經救過他的小男生。 ... 透過《我想和你做朋友》、《小小大姊
姊》》學習傳達誠心、展現誠意,和家人、朋友相親相愛;從《讓路給小 ...

延伸閱讀:100學年度國立苑裡高中暑期閱讀推薦書單
每到夏季開始的那一天,你總是騎著「火箭」,載著「叛徒」,帶著那群朋友,飛到最高的
.... 他一直知道自己是男美女生出來的孩子,他的長相讓他有個難聽的外號「小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