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在Giga的文章

2015年1月22日 星期四

「喜歡肉嗎?」「喜歡。」「恭喜妳,妳已經喜歡上全部的我了!」

摘自冷笑話精選


View image | gettyimages.com

延伸閱讀:博客來-百萬分之一的愛情(上)>內容連載
2013年1月24日 ... 正勳居然會聊起女孩子的話題,原本只喜歡足球的小子,看來真的成熟不少。 ... 你也
知道,我很喜歡肉派,不過當然最愛吃的人是你。我想去澳洲是 ...

延伸閱讀:博客來-還是最愛吃肉
2012年4月27日 ... 本書針對喜歡肉類料理的讀者,開發了70道烹調肉食的美味食譜,其中除了以肉類為
主食材之外,還會結合時令的新鮮蔬菜水果,來讓讀者在享受 ...

延伸閱讀:博客來MOOK館>豐腴肉感女子魅力特寫寫真手冊
2013年12月27日 ... 承認吧,你就是喜歡肉肉的女生!那些看起來可口、摸起來更棒的小肉肉,簡直就是
你最致命的餌食,勾得你心頭奇癢無比啊! 這時候翻開這本【豐腴 ...

延伸閱讀:博客來-中文書>飲食>食譜>肉類料理
家常滷肉肉丸子料理大收錄:點菜率最高的家常快炒+肉丸子可以變出這麼多菜 .....
本書針對喜歡肉類料理的讀者,開發了70道烹調肉食的美味食譜,其...more.

延伸閱讀:博客來-說走就走!跟著肉魯衝宜蘭
2014年8月5日 ... 記得以前到宜蘭只知道一些著名景點,那時超喜歡跟肉魯出遊,他總能帶我們發掘不
一樣的在地小吃和特色美麗景點。今天的宜蘭已經變成熱門觀光 ...

延伸閱讀:《半間灶披間》上海小廚房‧燒一桌人情滿溢本幫菜
最初在北京的餃子館裡看到有番茄雞蛋餡的,覺得不可思議,一試卻喜歡得不得了。
在東北吃

延伸閱讀:看完整內容連載 - 博客來
2012年12月5日 ... 其實我小時候並不愛吃肉,因為總覺得肉要咬很久,嘴巴會很痠,所以小時候的我
比較喜歡吃蔬菜類;但我弟弟就很愛吃肉,如果家裡的人說「今天 ...

延伸閱讀:博客來-肉的美味科學
2014年1月1日 ... 第1章探索肉類的美味喜歡吃肉的傾向勢增「料理法」與「飲食店」的喜好日本食肉的
歷史肉質狀態變化與熟成外觀、口感、味道和香氣決定肉類美味的 ...

延伸閱讀:博客來-蔡阿嘎揪你逗陣玩台灣:9條獨家玩樂路線不藏私
2013年5月28日 ... 這一味也是十分嘉義的口味,這家民生北路的肉羹相當有名,無論是在地人 ... 每次回
嘉義總愛跑這家店,點一碗我最喜歡的肉羹飯來填飽肚子,懷念 ...

延伸閱讀:博客來-巴黎舅舅的餐桌
2014年11月14日 ... 東海大學美術系畢業,曾從事平面設計工作,現專職插畫接案,喜歡手作、 .... 無法
沒有肉類相佐,但對蔬食卻有一個很棒的印象,也喜歡上蔬食了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