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在Giga的文章

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男人白天忙工作,回到家立刻上網玩遊戲!終於,老婆生氣了說:「你什麼時候才會發現,孩子不是你親生的!」男人一聽大發雷霆:「早就懷疑很久了,你終於敢承認了!」老婆:「我為什麼不敢承認!你去客廳看看,你從幼稚園接回來的,是你兒子嗎?」

資料來源:網路


#184796968 / gettyimages.com



延伸閱讀:博客來-你的城市我的故事
2014年9月1日 ... 沒找到小米,他們不得不暗暗跟小米的親生父母周旋。而小米被送走的原因絕非長了
一顆所謂的淚痣這麼簡單。 十八歲的蔡小米去美術學院當模特。

延伸閱讀:歹命囝仔
這是戴夫‧佩澤的自身故事。 同樣身為人母的我很難想像 為什麼一個母親會對自己的
親生孩子如此殘忍? 這似乎是個很有趣的心理學研究課題, 因何能如此對一個 ...

延伸閱讀:博客來-璽娜,我愛妳! 5完
2011年10月28日 ... 璽娜終於跟翰音交往了!但交往不到兩星期,璽娜窺見翰音與不明中年女子見面,
後來才得知原來是翰音的親生母親…翰音得知親生母親還活著, ...

延伸閱讀:博客來-弄錯女孩了>內容連載
2014年7月30日 ... 珍,妳聽我說。我覺得她不是我親生母親。」 珍‧瑞蘭德把手機拿離耳邊,死盯著手機看
,彷彿這樣就能聽懂塔克說的莫名其妙的故事。親生母親?

延伸閱讀:博客來書籍館>醜孩子的所有書評
克萊兒的親生母親才是真正醜陋可怕的人吧。 絕沒有任何人有任何理由.原因 可以去
這麼殘酷的對待另一個人或生物。 讀完這本書,真的能感覺到自己是幸福的!

延伸閱讀:博客來-阿拉搜!韓國:從韓劇看韓國人生活大小事>內容連載
2013年4月4日 ... 為此真正有血緣關係的兄妹彼此稱呼時,會在前面加上「親」字,用來說明那個人不是
男朋友,而是『親OPPA』(親生哥哥)。 K─POP歌手也叫 ...

延伸閱讀:博客來書籍館>贖罪【電影書腰版】的所有書評
而秋惠也不與麻子坦承,這故事轉阿轉的,到了最後竟成了親生爸爸姦殺了親生女兒
。而四位目擊者則在受害母親的崩潰之下,也毀掉自己的人生。 生命是一趟旅程, ...

延伸閱讀:也更柔和的事物。日本名導是枝欲和第一本隨筆集—《宛如走路的速度》
《我的意外爸爸》中,福山雅治只因為抱錯孩子,只因為血緣亂了,親情與價值觀也
翻天覆地起了變化,最難過的不只是親生孩子不認他,而是一手撫養長大的慶多也用
無 ...

延伸閱讀:BOOM 哈韓誌3月號/2007 20期
〈朱蒙〉人物簡介宋一國飾朱蒙☆ 重新找回古朝鮮天空的高句麗王他是解慕漱和柳花
親生兒子,但朱蒙卻在愛慕母親的金蛙王身邊成長。雖然渴求跟親生父親相逢, ...

延伸閱讀:博客來-湯歌劇>內容連載
2007年12月6日 ... 如果她是我的親生母親,或許我會頂嘴。然而藤姨只不過是「宛如」親生母親。因為
沒有可供比較的對象,我不是很清楚,但我想就算藤姨是我的親生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