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在Giga的文章

2014年8月10日 星期日

悍婦訓夫

一男子嫖娼被抓,罰款五千,拘留十五天,警察通知妻來交罰款。妻見面問:
「家裡有不?」答曰:「有。」妻接著一耳光又問:「要時給不?」「給。」妻接著又一耳光再問:「各種姿勢能滿足你不?」答曰:「能。」妻接著又是一耳光,繼續問:「收過你錢沒?」答曰:「沒有。」啪啪啪啪連續大耳光。旁邊的警察看得膽顫心驚,心想這娘們教育得比我們深刻多了,自覺慚愧,立馬放人。

摘自笑話大全




延伸閱讀:博客來-誰能比我更好笑
序:一起嘻嘻又哈哈張雅琴. 自序:讓你笑個夠陳照雄. 為何和寫笑話結緣. 幽默男女.
校園連環笑. 童言童語笑翻天. 鮮老公老婆笑話一籮筐. 街頭搞笑妙事多. 看更多 ...

延伸閱讀:博客來-太靠北了,白目笑話有夠賤
2014年4月23日 ... 甲女:「如果妳老公在洞房花燭夜,發現妳沒有落紅,妳要怎麼辦? ... 爆笑地理老師
語錄爆笑成語新解絕無冷場之搞笑人生先救老婆,還是先救老媽?

延伸閱讀:博客來-開口笑:絕對是最經典的笑話王
2014年7月18日 ... 開口笑:絕對是最經典的笑話王 ... 老公雞的智慧033 娃娃車034 ... 加油站的笑話096
動物園097 .... 本書分類:生活風格> 休閒/嗜好> 其他> 幽默/笑話 ...

延伸閱讀:博客來-紐約ㄎㄧ笑日記日本老婆囧英語
神經大條的日本老婆靜江追隨外派到紐約工作的老公與兒子一同來到紐約生活且看
... 在紐約居住的山田一家人,因為語言與文化的隔閡,鬧了許多無厘頭的笑話,即便
 ...

延伸閱讀:博客來-超級歪!兩性情趣笑話輯
2009年8月5日 ... 兩性情趣笑話輯,語言:繁體中文,ISBN:9789866410116,頁數:192,出版社:達觀
,作者:馮國濤,出版日期:2009/08/05 ... 如果老公不想要,你還堅持你想要,那麼就
只是你想要。 ... 老婆答:「就憑你那個一觸即發的砲口,做得到嗎?

延伸閱讀:博客來-劉墉超強說話術3:教你幽默到心田>內容連載
2011年9月26日 ... 我把老婆搖醒:「我現在確定了,那真的是咖啡。」 ◎娓娓道來的幽默跟前一章相同,
這也是「 ... 舉幾個笑話例子: ☆笑例子一、誰說的? 女僕和女主人 ...

延伸閱讀:博客來-笑到爆!重口味笑話精選集
專家答:這樣男人才不會在大庭廣眾之下見到女人就想上。 3.搞笑男女雙響炮老婆:「
那你幹嘛一直撫摸人家那裡?害我……」 老公:「沒有啦……手溼溼的比較好翻書嘛 ...

延伸閱讀:博客來書籍館>還好,我們生了兩個孩子的所有書評
2008年6月26日 ... 謝謝作者 讓我和老公有了第二個寶貝 .... 如果您們是還沒生孩子的父母──這本書,
請拿起來當『笑話』看 ... 是以後老師/老闆/老公(老婆)-都是老字輩.

延伸閱讀:當我們談論《安妮日記》時,我們在談些什麼
老婆黛比的手搭上了我的臂膀,藉此向我示意:我的語氣不對、我打斷別人的敘述、
我透露了私事,不然就是開了 ... 蘿倫說,接著轉身面對我們,準備替老公撐腰。

延伸閱讀:好好的世界為什麼不待,偏偏要去那水滸?因為這世界已不清平。鮑鵬山
那大王叫一聲道:「怎麼便打老公!」魯智深應一聲道:「教你認得老婆!」拳頭腳尖
一齊上,打得 ... 這情景,一定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