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在Giga的文章

2014年8月21日 星期四

下午和老婆吵架,沒吃晚飯,之後和她在客廳看電視。看了一會,老婆突然說:「站著吧。」瞬間我的小爆脾氣就上來了,好歹也是一家之主,怎能任由老婆擺布,所以霸氣地回答:「沒事,我再跪一會。」

摘自最幽默排行榜的微博


#200398408-001 / gettyimages.com

延伸閱讀:博客來-月亮情人
為了不要自己的小孩以後也發生「吳剛罰跪」的糗事,這個故事一寫完,我立刻找機會
講給兒子聽。 那個時候他還小,沒上學,陪我到銀行辦事。我的號碼牌很後面,但是 ...

延伸閱讀:博客來-盤夫索夫:梳妝跪池
陳季常遊春而歸,柳氏知有妓相陪,大發雷霆,命陳季常罰跪池塘邊。蘇東坡恐陳季常
為柳氏責罰,前往探視,見陳季常跪池,替他和柳氏評理,要柳氏允許納妾,柳氏 ...

延伸閱讀:博客來-我的專屬守護星>內容連載
2013年7月1日 ... 透過濛濛的雨霧,看著別人家裡閃爍著的燈光,天河被罰跪在門口淋雨,已經 ... 天河
為何被罰,鄰居全都知道,幾乎所有人都覺得天河太調皮了,不罰 ...

延伸閱讀:世上只有娘子好【誤打誤撞之一】(拆封不退)-行動博客來
莫名其妙回到「大周」這朝代,什麼都怪得很;他想進房陪產、看看老婆孩子,立刻被家
法伺候、罰跪!一時不小心,講了幾個別人聽不懂的字眼,人家還以為他撞邪了, ...

延伸閱讀:博客來-愛麗絲的天使
學校考試,愛麗絲卻悶頭k 漫畫,成績鴉鴉烏,被冷眼相待。過年穿新衣,愛麗絲
鬧彆扭,偏要抓緊舊衣不換,被罰跪到天亮。女生玩娃娃,愛麗絲打排球順便打男生,
摔 ...

延伸閱讀:博客來-夢回笠嶼>內容連載
2012年11月8日 ... 父親一定很為難,要不要在大年初一揍小孩,最後決定讓我在大廳內罰跪。長大後,我
對看煙火一直沒有太大的興趣,即便是台北一○一大樓的跨年 ...

延伸閱讀:《大故宮Ⅰ》選文
舒芬等列隊跪在午門外,一天,兩天,三天,四天,五天,連續五天跪在午門之前。堂堂
大明狀元,罰跪在午門前,連續五日,成何體統!皇帝對大臣們的諫言置之不理。

延伸閱讀:博客來-我愛河東獅[DVD]
一日,蘇東坡邀約陳季常同遊花舫,以文會友,不料於花妨之中出現一神秘美艷女子,
其對季常傾心不已,此舉令得月娥醋性大發,季常返家之後,遭罰跪於池邊。蘇東坡 ...

延伸閱讀:博客來-貓頭鷹的勇敢飛行(增訂新版)>內容連載
2009年1月19日 ... 依稀記得有一次妹妹和我不知為了什麼芝麻小事而吵架,她才罵了我一句「啞巴」,就
被父親痛打一頓,罰跪許久,幼小的我當時不明白父親為何生 ...

延伸閱讀:博客來DVD館>聊齋3(19~36集) 3DVD
2013年4月30日 ... 高蕃(李威飾)的妻子樊江城(賈青飾)美艷出眾,同時,亦是眾所週知的河東獅。一但
脾氣爆發,輕則扯耳痛罵,罰跪半天,重則拳打腳踢,逐出家門。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