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在Giga的文章

2014年8月10日 星期日

單位聚餐,吃得正高興,一男同事的老婆打電話查勤。他比了個「噓」的手式,然後一本正經地開始講電話。卻有某女同事悄悄走到他後面,對著他電話說:「往那邊睡點兒!」

摘自笑話大全





延伸閱讀:每段感情,都是幸福的記號! - 博客來
劇情是一個在軍中服役的男子,放假歸營之前,到女朋友辦公室附近,打電話給正在
上班的她。女朋友驚喜 ... 例如:沒事就打電話查勤、不停問對方:「你到底愛不愛我?

延伸閱讀:博客來-愛人斤斤計較:美人屋之二
2012年6月1日 ... 他就加重她的運動量還常打電話查勤,真是要死了! 但他也不是天生冷血,會貼心遞
水、為她的遭遇抱不平, 聽她自首偷吃洋芋片時也沒生氣,反而 ...

延伸閱讀:博客來-你可以不用步步驚心:一起穿越歷史搞懂經濟學潛規則
2013年12月27日 ... 我已經跟你侑勳表哥說好了,在考完期中考前你都要去他家念書,我會每天打電話
查勤的。」 夏宇斌只能哀嚎著出門……到學校跟同學要了考古 ...

延伸閱讀:下一頁 - 博客來
2005年6月1日 ... 而且書後面還有「生命之光」的專線電話可以幫助這些絕望者,真是太棒了! ... 女
朋友時,我也經常沒有安全感,要一直打電話查勤,而痛苦萬分。

延伸閱讀:博客來-穿14號又怎樣>內容連載
2008年5月29日 ... 比如說,人們只要碰到任何芝麻綠豆大的瑣事,便毫不客氣地打電話給我,不論是
抱怨噪音,或是叫 .... 在主管打來查勤時,我已經乖乖地在上班了!

延伸閱讀:讓她在一天內墜入情網
這本書讓我笑也讓我哭,如果一生只能談一次戀愛,便是這一段!《遇見真愛那天》

延伸閱讀:博客來書籍館>深夜特急最終回:旅行的力量的所有書評
2012年4月6日 ... ... 還不相信我,硬要我留下電話,他下午會跟我查勤,反正去就去啊! ..... 有警察),
並不止一次地要求他停車,其間還有人打電話給他,但電話馬上被 ...

延伸閱讀:除非你真的對一個人恨之入骨,不然這麼多年來,怎麼會一直緊抓著他 ...
有天晚上,菲爾從加州打了長途電話回來,說他找不到辛西雅,急得快瘋了。菲爾是女
襪業務 ..... 我曾打電話去給每位受害者的父母,願不願意讓我們去和孩子們聊聊。

延伸閱讀:王偉忠_不機車很推車行
台灣知名電視節目製作人,現任金星娛樂事業有限公司總經理,以節目創意著稱,所
製作或監製的電視節目,從1980年代的華視《連環泡》、牽動兩岸關係與溫暖心情的《
 ...

延伸閱讀::::打幸福拳美人:::經絡拳04 樂活書系.
2010年9月17日 ... 本書獻給從20至80餘歲的女人,打除壓力、憂慮與憤怒,打出健康並增加整體的「
幸福感」。 ... 既然知道經絡拳的好處,一定要有耐心、毅力、不偷懶、勤打,我每天 ...
本課程是教學員看看自己的經絡,是否有氣血不通或兩虧、寒濕的現象,再查查經絡
是不是有明顯的疼痛的感覺,學會用「 ... 預約電話:02 25157645 郭老師。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