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在Giga的文章

2014年8月10日 星期日

「我這個人只有兩個特點,第一就是幽默。」「你這傻不愣登的傢伙算幽默?」「第二個特點是喜歡動不動就砍人。」「哈哈哈,大哥您真幽默!」

摘自笑話大全


延伸閱讀:博客來-幽默三國之飛雞與飛鴨>內容連載
2010年6月24日 ... 飛雞和飛鴨 今天要去郊外演習,關羽和張飛早早地前來等候劉備。 “怎麼還不見大哥
出來?”關羽嘟噥道。 張飛說:“還在睡懶覺吧。” 大院裡突然熱鬧 ...

延伸閱讀:博客來-幽默三國之飛雞與飛鴨
有個孩子給我發來電子郵件,說:「我原來對歷史不感興趣,讀了您的《幽默三國》後,
覺得歷史並不那麼枯燥了。 .... 張飛便跟劉備商量:“大哥,能不能把牛托借我騎騎?

延伸閱讀:博客來-幽默水滸
少女道謝說:“大哥,我對你印象很好的。”李逵的心裡在滴血。一個人的招牌不能坍掉
……他十分痛苦地走開去。諸如此類,在周銳筆下,沒有抽象的說教,多的是這種 ...

延伸閱讀:博客來-幽默水滸>內容連載
2010年8月17日 ... 中文書幽默水滸內容連載. ... 鐵笛仙馬麟向宋江請示:「大哥,我也可以辦個音樂班吧
?」 宋江說:「當然可以。」 鐵面孔目裴宣又來來了:「我想辦個法律 ...

延伸閱讀:黑道大哥開飯店,各路人馬喬一喬!爆笑中帶著淚眼,《監獄飯店》開張!
例如《椿山課長的那七天》,他以幽默風趣的筆調嘲諷官僚制度的不合理,引人發噱,
同時又能刻劃出真摯的親情及愛情,令人動容。又如《鐵道員》,改拍成電影後獲得 ...

延伸閱讀:博客來-天空不藍,仍然可以歡笑-練習幽默
喪妻之後,轉換跑到擔任義工而引發研究幽默的念頭,致力於幽默教育的推廣,成為
出名的作家、演說家及幽默教育家。教導人們學習使用幽默成為面對困難的工具及 ...

延伸閱讀:Untitled Document
他總是開開心心,話最多,一天到晚不停說著他遇到的瑣事;他幽默多了。 相反地,我
大哥馬里亞諾因為口吃的毛病,大家叫他牽引機,儘管他是孩子裡最聰明的,卻 ...

延伸閱讀:博客來-中文書>漫畫>其他類型>輕鬆幽默
中文書漫畫其他類型輕鬆幽默. ... 半田先生的戀情走向,以及北極熊店長和灰熊大哥
的兒時回憶情節也喚醒了…!?加上見習烘焙士雅紀,在跟蝦夷栗鼠們奮鬥之下也 ...

延伸閱讀:博客來-師傅越來越幽默
書名:師傅越來越幽默,語言:簡體中文,ISBN:9787532139484,頁數:405,出版 ...
大哥是大學中文系畢業,當過多年中學語文教師,是我的忠實讀者,他說《牛》是 ...

延伸閱讀:博客來-2013年中國幽默作品精選
書名:2013年中國幽默作品精選,語言:簡體中文,ISBN:9787535471413, ... 王子
的陰謀陽謀發卡大哥的婚事追女孩的馬克思主義哲學好馬也吃回頭草此男有危險,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