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在Giga的文章

2014年5月10日 星期六

初中,中午休息時,和一哥們在廁所抽菸。哥們兒還有最後一口, 他猛吸了一下,不料教導主任剛好進來,問:「你倆幹嘛呢?」我驚慌了,轉頭看向哥們。他的表現,我至今難忘。他從鼻子噴出好多煙,說:「我在生氣。」

改寫自最幽默排行榜的新浪微博

延伸閱讀:博客來-菲菲生氣了:非常、非常的生氣
書名:菲菲生氣了:非常、非常的生氣,語言:繁體中文,ISBN:9572089013,出版社:
三之三,作者:莫莉. ... 它藏在我小小的心中,那樣小又那樣大,我該如何面對它?

延伸閱讀:博客來-佛陀教你不生氣:心平氣和的幸福生活智慧
時刻覺察自己的情緒:發現自己在生氣的時刻,就已經跨出遠離忿怒的第一步了!
這時你已 ..... 因為○一旦脫口說出「我生氣了」,其實就等於四處宣告「我是個笨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