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在Giga的文章

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一美女半夜叫計程車回家,開了門後,想想還是記下車牌比較保險吧,於是把門一關,繞到車後看了一眼,結果車開跑了。美女心想司機心虛了,還好沒坐這車。於是繼續等,十分鐘後,那計程車又繞回來,停在美女身邊搖下車窗說:「你怎麼沒上來啊,我聽關車門以為你上來了,問你去哪兒,一回頭沒人,這大半夜的嚇死我了!」

延伸閱讀:博客來-行行出厲鬼
書中共收錄了九種行業的鬼故事,除了計程車司機外,各位接觸的機會可能不算多;
事實上,各位如果覺得不過癮,大可在搭計程車時,問計程車司機有沒有遇見過什麼
 ...

延伸閱讀:博客來-史丹利熱血不能停>內容連載
2009年9月17日 ... 或許是我坐計程車的次數比較頻繁,我幾乎坐計程車都會發生一些很令人莫名 ... 我
只能說,我光是寫坐計程車發生的故事大概就可以寫成一本書了。

從 Evernote 傳送記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