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在Giga的文章

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

公車上,由於擁擠,一男一女發生碰撞。時髦女郎回頭瞪道:「你有病啊?」男子回道:「你有藥嗎?」女子更氣:「你有精神病啊?」男子對道:「你能治嗎?」

延伸閱讀:博客來-幽默管理笑話集1
2009年1月22日 ... 幽默管理笑話集 1. ... 女孩到鄉下拜訪朋友,但是逗留太久,只好趕搭末班公車,到了
候車亭左等右等,就是不見公車到來,女孩心中開始焦急害怕, ...

延伸閱讀:博客來-愛搭公車的貓.賈斯伯
2012年2月21日 ... 公車司機不像在說謊,如果他在捏造故事,應該瞞不了多久。還有,如果他覺得我中計
了,應該要會承認那是個逗我玩的笑話。他看來不像有惡意, ...

延伸閱讀:博客來-搞笑大暴走,上天下海都花轟
2012年12月5日 ... 前言-旅途糗事多,不笑不行公車司機說笑話,乘客過站都不停運將愛說笑,要到
哪裡不知道機長來搞笑,飛機上下顛不停列車長來說笑,火車走走又 ...

延伸閱讀:博客來-一個人出差旅遊,這種狀況英文原來這麼說:從會鬧笑話的台式 ...
2012年6月7日 ... 一個人出差旅遊,這種狀況英文原來這麼說:從會鬧笑話的台式英語,讓你哈哈大笑
... Episode 8 搭公車 上車注意事項(exact change是什麼意思?)

延伸閱讀:博客來-中文書>生活風格>休閒/嗜好>其他
這個笑話有點色「男人小弟弟是『股市穩定基金小組』。」 「為什麼?」「明明不行了還要
硬撐。」 2.男生女生不陌生問專家:為何男人的腦比狗腦大? 專家答:這樣男人才不會
 ...

延伸閱讀:博客來書籍館>埋伏>連載
柚木視線跟著公車,發現對面是公車的始發站,有三台車停靠在那裏。白色的車體 ...
他們還說了些低級的笑話,引得大家哄堂大笑,所以才會印象深刻。S市也有直通 ...

延伸閱讀:《教宗方濟各:親吻窮人的伯多祿》
... 每天搭公車上下班並且自己準備三餐,完全沒有傳統的樞機主教作為教會親王的
奢華 ... 有關耶穌會與方濟會差異的笑話很多,例如:有一個人來到一個方濟會神父的
 ...

延伸閱讀:博客來書籍館>我是瀨上剛,請多指教!>連載
2007年9月30日 ... 大家給我10塊錢第一次坐公車時,我曾經鬧過笑話:那時搭車到天母,只要十塊錢的
票,我沒有零錢,就直接投了五十塊錢,以為車上的投幣機器跟 ...

延伸閱讀:博客來-失魂>內容連載
2013年7月22日... 有些人在恍惚,有些人好像在打牌,他們安安靜靜的,似乎在等一班誤點了很久的
公車。 ... 你講笑話給他聽,他笑得很淺,似乎是一個很冷漠的人。

從 Evernote 傳送記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