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在Giga的文章

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丈夫:「親愛的,明晚我要請一位同事來吃晚飯。」妻子:「什麼!你瘋了嗎?房子已經很久沒有打掃了,我也很久沒有去超市買東西,家裡的三十個盤子都還沒洗,我也不願下廚去做點什麼像樣的晚餐!」丈夫:「我知道。」妻子:「那你幹嘛還請同事來吃飯?」丈夫:「因為那傻小子居然滿腦子想要結婚。」

延伸閱讀:博客來-幸福,很近很小:別人給的,不是永遠的快樂,凝視自己內心 ...
當時作者滿腦子只有這種情緒。他當時只想說:「你到底懂不懂? ... 熱戀時天天都想
看到對方,真正結婚之後,怎麼感覺好像沒那麼幸福?」 幸福是「一旦獲得,就很難去
 ...

延伸閱讀:博客來-玄小佛飆人生
一九九四年,玄小佛與大陸知名導演楊延晉結婚,定居上海。 .... 我現在一年將近兩百
場演講,主題都和安利的行銷有關,我滿腦子想的是如何賺錢,但我也很能花錢, ...

從 Evernote 傳送記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