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在Giga的文章

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有個兄弟追女朋友,每天早上一包心形餅乾和一瓶牛奶,堅持不懈,終於到手。一天早上,他又帶著心形餅乾去看女朋友,女友問:「你這餅乾哪買的?我去了好多超市,就是買不到這種形狀的。、他自豪地說:「那當然找不到啦,都是我啃出來的。」

延伸閱讀:博客來-女追男:男追女愛情36計
交過四任女友,談過五段戀情,成功的幫二十九位朋友追到愛人(二十九之後沒再算
了),追過十二星座的女生,不愧職業邱比特的盛名。其文筆華麗細膩,說理生動 ...

延伸閱讀:博客來-追女生-愛情商數勝追實例
想追女生的男人,都應該看啊! 裡面雖然大都是「橫刀奪愛」。不過誠如事實,好女人
如同好客戶一樣,早就被別人給握著不放。想趁好女人正好沒有男朋友時追,機會太
 ...

延伸閱讀:博客來書籍館>正妹大學之宅男大改造>連載
說實在的,我好想認識她們,甚至成為她們的男朋友,就算以後要我每天都跟她們
上床,我也心甘情願! ... 算了,女朋友不是我們這種人交的啦,我們還是認命吧。

延伸閱讀:博客來-主人,來談個戀愛吧!
2010年9月20日 ... 親都親下去了,卻還不是男女朋友? ○自己只是對方上一段戀情 ... Part4 愛情是
愉快的相處,而非攻略追女生不是打電動在愛情中提出要求. 看更多 ...

延伸閱讀:博客來書籍館>秀GIRL遇到冰>連載
由於我對真實世界的女生總是提不起慾念,很自然的也就對追女朋友這件事完全不感
興趣,我媽媽一直都很擔心我的未來不幸福,香火繼後無人,所以常常勸我盡快交 ...

延伸閱讀:博客來-追愛症候群3
追愛症候群 3. ... 他竟然拿我最重要的東西,來脅迫我替他隱瞞一切的惡行,還要當他
女朋友? ... 從來沒有一本書可以像《追愛症候群》這樣深深地打入我的心!

延伸閱讀:博客來-給一直沒有女友的你
草食系男生也好理工系男生也好,看過這本書就能交到女朋友。不管怎麼追都會被甩
掉的人、不管怎樣都沒辦法讓女性認真喜歡的人。就算找到女朋友也交往不長的人。

延伸閱讀:博客來-TOP追女200招
TOP追女200招. ... 敏銳的創作手法,所以被尊為「女學之神」,其中《上班女郎》、《
年輕人》等書更使他聲名遠播。 ... 27 「朋友之上,情人之下」的關係可增加親近機會61

延伸閱讀:博客來-明天我就不追了!(2014作者訪台紀念版)
看完《明天我就不追了!》,他們希望推薦這本精采的小說給── 我希望推薦給當
人家男朋友的男生看。我真的很希望他們瞭解,他們做出一個舉動,女生的OS是這麼
大 ...

延伸閱讀:博客來-我的腐女友
將超人氣部落格的內容集結成冊,在日本熱銷十五萬冊的本書,藉由原是平凡大學生
的作者與腐女友的「對戰紀實」,讓您更了解「腐女」。由於內容中有許多跟御宅族 ...
從 Evernote 傳送記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