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在Giga的文章

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醜女:「昨天我去相親了。」閨蜜:「哦,怎麼樣?」醜女:「他單膝跪下了。」閨蜜:「不會吧,這才第一次見面就……。」醜女:「他說我鞋帶鬆了,要給我繫鞋帶。」閨蜜:「哦,這樣啊,好浪漫的男士。」醜女:「嗚嗚嗚,他把我左右腳的鞋帶繫在一起,然後轉身就跑了!」

延伸閱讀:博客來書籍館>柑橘與檸檬啊!>連載
2006年7月15日 ... 你知道的,哭並不會幫你解決鞋帶問題。」瑪莉特小姐說。「我不會繫鞋帶。」我告訴她
。「我教的班裡沒有『不會』二字,托瑪斯.皮斯佛,」她說,「我們 ...

延伸閱讀:博客來-態度決定一切(典藏精裝版)
美國成功學家格蘭特說:「如果你有自己繫鞋帶的能力,你就有上天摘星的機會!
一個人對待生活、工作的態度是決定他能否做好事情的關鍵。」每一個人在一生中
都會 ...

從 Evernote 傳送記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