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在Giga的文章

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

我要見園長!我要見園長!


我為動物園立過功,我為遊客賣過萌,你不能這樣對我!
(摘自冷笑話精選

延伸閱讀:貓熊更多資訊智慧語錄部落格群中提到貓熊的文章


延伸閱讀:博客來-最後的貓熊
作者在世界自然基金會的支持下,深入貓熊的故鄉——四川省,與大陸學者一同進行
貓熊保育計畫」,為期四年多。本書採編年方式寫成,真實記錄了作者在臥龍、 ...

延伸閱讀:博客來-神奇樹屋48:大貓熊救援行動
2013年6月24日 ... 神奇樹屋把他們帶到中國西南部山區的臥龍鎮,鄰近世界聞名的保護大貓熊研究中心
。他們以為這會是一場輕鬆的探險,但想都別想!傑克和安妮不 ...

延伸閱讀:博客來-我的動物寶貝1:大貓熊
2013年7月19日 ... 咦? 貓熊並不是出生就有黑眼圈!? 貓熊寶寶最愛媽媽舔, 媽媽一分鐘可以舔100
下呢! 還有,你知道貓熊有6根手指頭嗎? 豹如果來追牠,牠又會 ...

延伸閱讀:博客來-貓熊的大姆指:聽聽古爾德又怎麼說
☆1981年美國科學書獎; ☆《中國時報》開卷一週好書推薦. 演化生物學家古爾德,繼《
達爾文大震撼》之後,再度將他以演化、歷史宏觀角度論述的文章編纂成冊,以 ...

延伸閱讀:博客來DVD館>貓熊團圓路DVD
小孩與貓熊最動人成長之旅… 一個失去母親的小貓熊在森林裡孤獨地流浪著,歷經
艱難與險阻,最後被同樣是孤兒的小男孩小路解救。小路想盡辦法保護小貓熊免受到
 ...

延伸閱讀:博客來-方素珍創作精選:當鱷魚遇到貓熊
2013年8月9日 ... 見了雜誌上的皮包、皮夾、皮帶會流淚的鱷魚,羨慕貓熊長得可愛──. 在園裡長大的
貓熊卻有不為人知的煩惱──他的名字正因為他的可愛,只會 ...

延伸閱讀:博客來-禁斷的貓熊
2009年7月23日 ... 據說,原本貓熊和人類一樣,屬於懂得享受美食的物種;但因為觸怒了天神,落得只能
啃食植物的命運,那深植靈魂中,對美食的禁斷慾望,則永遠蠢動 ...

延伸閱讀:博客來-來自中國的禮物:大貓熊與人類相遇的一百年
2011年7月7日 ... 功夫熊貓」之後《大貓熊與人類相遇的一百年》讓你瞭解阿波更多更多…... 在科學的
世界裡第一隻被人類豢養的小蘇琳如何遇上牠的人類母親?

延伸閱讀:博客來-來自中國的禮物:大貓熊與人類相遇的一百年>內容連載
2011年7月7日 ... 良人何處尋?──姬姬的愛情故事 失落的愛在俄羅斯 姬姬一直沒辦法鎮定下來,在
葛蘭姆‧瓊斯看來,壓力似乎已經造成她的賀爾蒙產生變化,讓她 ...

延伸閱讀:博客來-神奇樹屋48:大貓熊救援行動>內容連載
2013年6月24日 ... 準備著裝! 「我真不敢相信她會這麼做!」傑克自言自語的發牢騷。他別無選擇,只好
跟著安妮進入大貓熊中心。他穿過大門,看到幾棟低矮的建築物, ...
從 Evernote 傳送記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