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在Giga的文章

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

半年前,為了鞭策自己減肥,我堅持每天記錄自己的體重,填入自己做的表格,產生一個走勢圖。今天,同事經過我的座位。只見他走過去了,又若有所思地倒回來,在我耳邊悄悄問:「那個……能不能透露一下,這是哪檔股票啊?走勢蠻好的。」

延伸閱讀:博客來-經濟大師不死:因為被你搞懂了
... 《人口論》的馬爾薩斯作夢也沒想到,今日讓大家苦惱的問題竟然是如何減肥,而
不是饑餓。 ... 如果網路允許人們自由比價,那誰還需要股票經紀人或是保險公司呢?

延伸閱讀:博客來-炒股的智慧:炒股是頭腦與人性的雙修(二版)
2012年6月6日 ... 阻礙著一般人炒股獲利的不是股票有多麼複雜,而在於人本身有很多缺點。 這本書寫
的都是我的親身體驗和觀察,都是我認為和炒股有最直接關係的 ...

延伸閱讀:博客來書籍館>生活風格>醫療保健>暢銷書區
你這一生最後一本減肥書30道食譜,健康擇食,讓你瘦到不想再瘦擇食也能吃到美味
!! 三餐照吃,就會變苗條餐餐有 ... 股票作手回憶錄(完整版) · 笑傲股市Part 2: ...

從 Evernote 傳送記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