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在Giga的文章

2013年10月26日 星期六

悟空!你丫這潑猴!得虧你沒媽沒大爺,不然看為師怎麼罵你!我他媽跟你說過多少次了,但凡女妖捉了我以後,等我信號,等我信號再來救!你少嬉皮笑臉!你看看為師,每次都被你的突然闖入驚成鬆軟,再這般幾次,為師……怕是再也沒法普渡她們了,悲哉呀!悟空愛徒,看著為師的眼淚起誓,下不為例,可好?

資料來源:網路

延伸閱讀:
博客來-孫悟空大戰電玩魔
你的孩子沉迷於電玩嗎? 還是你是個天天打電玩,卻整天擔心被罵的小朋友? 一
起來看看離不開電玩的孫悟空三劍客,如何破解電玩魔咒,成為戰勝自己的高手!

延伸閱讀:博客來-孫悟空科學72變1 螞蟻王國的危機
看我悟空72變,讓自然問題變不見,科學頭腦靈活展現. 金箍棒一揮,孫悟空這次要
打倒破壞螞蟻秩序的大壞蛋! 三藏法師菜園裡的蔬果在瞬間枯死了! 鐵扇公主受到
 ...

延伸閱讀:博客來-孫悟空科學72變4 鍊金術士的化學魔法
救命啊!悟空的72變魔法失效了! 快運用你的科學知識幫他找出原因吧! 花果山的
水跟土地莫名其妙全都乾枯了, 悟空為了不讓小猴子們肚子餓,決定學習鍊金術,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