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在Giga的文章

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十二語言的「我愛你」:1. 漢語:我愛你;2. 英語:愛老虎油;3. 法語:也帶嘛;4. 德語:衣西裡拔弟兮;5. 荷蘭:阿榮吼飯丸;6. 日本:阿姨兮帶路;7. 韓語:撒朗嗨喲;8. 阿拉伯語:無黑不可;9. 西班牙:得阿摸;10. 義大利語:提阿麼;11. 希臘語:薩哈潑;12. 俄羅斯:鴨雞不鴨留不留。

資料來源:美文插畫集的微博

延伸閱讀:博客來書籍館>因為我愛你
2012年7月5日 ... 我願意因為因為我愛你因為我愛你這是一本無字之書。從執子之手開始,年輕的夫婦
喜獲麟兒,細心呵護成長,孩子想要什麼,父母無怨無悔的給予, ...

延伸閱讀:博客來書籍館>然後我愛你
然後我愛你. 作者:Sunry;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 2012年01月21日;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9789862721100; 裝訂: 平裝.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