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在Giga的文章

2010年8月10日 星期二

如果一個女人真的愛你……

如果一個女人真的愛你,即使她長得不那麼標緻,也一定會每天為你悉心打扮,努力成為你的驕傲,務必告訴她,她永遠是你心中的最美。……

其實是說:就算老娘身材再怎麼變形,容顏再怎麼徐娘,還是會買一堆衣服、鞋子、化妝品,而這都是為了你。所以,你付錢的時候,甘願一點!

(改寫自如果一個女人真的愛你(OS篇)

全文轉貼如下:

1.如果一個女人真的愛你,她可能長得不那麼標緻,但她 定會每天為你悉心打扮,努力成
為你的驕傲,請你多點告訴

她永遠是你心目中的最美...

其實是說:就算老娘身材再怎麼變形,還是會買一堆衣服、鞋子,而這都是為了你,所以,你付錢的時候,甘願一點!!!

2.如果一個女人真的愛你,她喜歡你已成了習慣,習慣了 你每天的短訊,臨睡前的來電,可能她沒有對你做相同的事 ,但不代表她不掛念你,她只是害怕你嫌她煩,害怕打擾你 工作,請你每天花一分鐘的時間說你想念她...

其實是說:老娘一整天不跟你連絡沒關係,但是,你一天一定要報備一次,不然,你。就。死。定。了。


3.如果一個女人真的愛你,她會大方讓你出外應酬,陪朋 友,即使她不在,亦不會整晚致電給你,要你陪她sms, 但她會在家獨自擔心着你,別誤會,她不是擔心你有什麼艷 遇,只是擔心你喝醉了會出什麼意外,請你回家後給她一個 電話,讓她安心繼續睡...

其實是說:你可以出去玩樂,但是你出去玩到幾點,下回老娘一定玩得比你晚!!!


4.如果一個女人真的愛你,她除了工作外,大部分時間都 希望有你在身邊,當然,她明白愛是需要保留一點各自的空 間,但在她不開心的時候,她只會想起你,想你第一時間出 現,即使什麼都不說,你亦是她最有效的一顆必理痛,這是 因為她相信你...

其實是說:老娘的空間一定要有,沒事別來煩!!!老娘需要你的時候,你最好要像超人一樣,馬上出現!!!


5.如果一個女人真的愛你,她平時會很懂事,很會體諒你 ,但當她生你氣時,她會變得不可理喻,說出一些傷害你的 話,做出一些莫名其妙的事都不發覺,請你原諒她,因為她 真的愛上了,才會對你發這麼大脾氣,你可以給時間大家冷 靜,但千萬不要對她冷漠...

其實是說:不管老娘多麼無理取鬧,都是因為老娘愛你,所以,你敢冷戰試看看!!!


6.如果一個女人真的愛你,她會很容易因為你笑,亦會很 容易為你落淚,笑是因為你帶給她世上最溫柔的幸福,哭是 因為你讓她失望了,傷心了,這不代表她軟弱,因為女人只 會在深愛的人面前,有著變化不定的情緒,男人真的不該讓 女人流淚,至少為了她會盡力而為...

其實是說:老娘笑得像瘋子、哭得像瘋子都是為了你,你只能忍受,不能翻臉!!!


7.如果一個女人真的愛你,她會對你身邊所有的女性朋友 吃醋,即使她表現得有多不在乎,她亦會偷偷看你跟那個女 生玩得多投契,悄悄聽你與這個女生傾電話說什麼,請不要 怪她,她只是怕失去你,女人天生就是這樣妒忌心重...

其實是說:你最好不要再跟別個女生當朋友!!!老娘不相信男女間有純友誼這一套!!!


8.如果一個女人真的愛你,她會整天叫你早點睡覺,吸少 點煙,喝少點酒,冷了穿多件衣服,問你有沒有做什麼什麼 對你不好的事,請不要嫌她煩,她只是關心你,希望你知道 身邊有人會為你著緊,想你好好照顧自己...

其實是說:你身體的健康是老娘以後的幸福,老娘寧願現在浪費口水叮嚀你,也比以後幫你推輪椅輕鬆…

9.如果一個女人真的愛你,她看見你這晚背着她睡,她定 會明白你有心事,但不想讓她看見你累了的樣子,她會緊緊 的後抱著你睡,讓你知道無論發生什麼事,你背後都有她的 支持,若相反了,亦請你把她抱在懷中,讓她一整晚都有著 甜夢...

其實是說:老娘會冷,還不快滾過來幫老娘暖被!!!

10.如果一個女人真的愛你,她不單單把你當作是情人, 而是更深厚的親人,對她來說,你就是她的未來,她會愛屋 及烏,與你的朋友湊成一遍,待你的家人如自己的親人,請 你亦給她一個肯定的回應,時刻視她為世界的唯一...

其實是說:把你的朋友變成她的間碟…你小心安份點,老娘眼線很多…

男人常說:「女人心,海底針」。其實女人真的很簡單,花 光了自己最美麗的青春,只想找到一個她認定值得為他付出 餘生的男人,如果你找到一個這麼愛你的女人,請你好好珍 惜...


女人真是攻於心計的一級謀士,所有的惡霸行徑,都可以用「愛」這個糖衣包裹住…所以,各位男士,愛上了,就請認命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