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在Giga的文章

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

電腦周邊設備的對話

一天電腦周邊設備之間閒聊
# G" m6 y, y) z( n9 ?5 B) x4 w
0 x% `" u; f) Y, o9 q' D: twww.gita.idv.tw螢 幕說:我好慘阿,每天給人看。 9 ~) E v+ ^& k7 P, t: I H2 Y3 w& S
鍵盤說:我更慘呢,每天給人打。
7 H) q- p' V$ t# i5 {' }- twww.gita.idv.tw(台灣最多人瀏覽的吉他社群網站,自學樂器、彈唱、交友、休閒的最佳園地)滑鼠說:我才慘呢,每天給人 摸。 www.gita.idv.tw) h7 N) }( g1 ^) y2 @0 y
主機說:我更慘嘛?我每天給人按肚臍眼。
2 z5 g% R: d w5 X: y; ?光碟機說:我好慘,每天給 人插。
8 Z6 d. u0 }6 ~. x/ z軟碟機說:我更慘,現在都沒人插 我了。
8 |' N: z* z5 p0 P! n c小新 吉他 吉他譜 吉它 結它 音樂教室 電吉他 學吉他 貝斯 蘆洲 小新的吉他館USB隨身碟 :誰有我慘?這邊插完 就去那邊插,一不小心還要被感染。 : N3 P ^) |; j" d( O' ^( q6 k
主機板 :不要以為我被很多東西插會很爽,其實我最慘,他們插進來後就都不動了,那才是難受啊~ 小新的吉他館- t: U6 ?$ H O5 w$ C1 m" l
音效卡 說:還說呢,明明是插你,為什麼都是我在叫 ???!!!

(摘自這個也好笑 ^^ 電腦配件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