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在Giga的文章

2010年3月5日 星期五

巴黎街頭。觀光客:「日安,請問您正在畫甚麼?」畫家:「我不是在畫畫,我是在釣魚。」

參考來源:多拿滋的兜兜轉?? 小小旅行-2 在巴黎(PARIS): "我們一起結伴出門總是笑聲不斷,她發明了一些有的沒有的黃色笑話;如各位所知 本人最愛這種沒大腦下流的笑話。路途中經過一個正在做畫的街頭藝人攤子,eli想趁機練習一下她的法語。

Eli: 日安,請問您正在畫甚麼呢?

畫家: 我不是在畫畫,我是在釣魚

Eli轉頭問我,我也聽到他說的是釣魚。

我 們討論很久以後猜測的結論是:哎呀,原來他的釣魚是指釣個有錢的顧客大魚拉! 回頭看看自己荷包,我實在是稱不上大魚,連個魚苗都不算。

想 到這裡,我們兩人相視大笑。畫家開始不耐煩了'快走開,不要打擾我釣魚!快走快走!!'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大笑著走開;這種事情大概只會發生在巴黎?"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