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在Giga的文章

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

轉貼分享:正妹

一直以來
我都自認說我是正妹
但都沒有人理會我

我想,我一定是被嫉妒了

想要證明我的不凡
我不斷努力著.........

直到有一天....

我無意間發現在普化實驗的點名單上
我的名字旁邊被男小助教標了一個"正"字

真是羞死人啦....>///<

不過小助教還真有眼光
難怪覺得在做實驗時小助教常常來關心
甚至用奇怪的眼神注視著我....

其實男小助教也挺可愛的嘛~
於是,我鼓起勇氣
向小助教問說:
「小助教,我名字旁邊的正字是什麼意思啊?」

他以驚訝的眼光看了我一下
然後說:



「妳遲到五次了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