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在Giga的文章

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曾經有位老先生移民美國,但他完全不會英文,日子過很無趣。後來他聽了別人的建議,投進1萬美元進入股市,開始聽財經新聞閱讀報紙,不知不覺英文進步,和人有話題聊。儘管後來他虧了2000美元,但他變快樂了。

噗浪對答全文:

德克斯特覺得
從股市當中 我體悟了很多人生的道理 雖然能賺到錢最重要 但我似乎從中學到了更多寶貴的東西

智慧雨露
比方說呢?
小傻喵
今天財務管理有教股票!!好難阿
德克斯特
智慧雨露: 當你買到一支積優股的時候 千萬不要又因為受到不確定的消息面影響而亂買亂賣 這樣到最後會賠錢兩頭空
vivian
德克斯特: 分享 一下吧 (wave)
德克斯特
智慧雨露: 當一支股票決定賣出後 就算他後來再怎麼漲也不干你的事了 千萬不要覺得可惜 不以物喜 不以己悲
智慧雨露
德克斯特: 的確,操作和人生和很多相像的地方
德克斯特
智慧雨露: 曾經有位老先生移民美國但他完全不會英文 日子過很無趣 後來他聽了別人的建議投進1萬美元進入股市 開始聽財經新聞閱讀報紙 不知不覺英文進步 和人有話題聊 儘管後來他虧了2000美元 但他變快樂了 (woot)
智慧雨露
德克斯特: 哈,這故事有趣,應該收到哪裡呢?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