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在Giga的文章

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

女:「如果我跟你媽一起掉到水裡,你先救哪個?」男:「我媽從小在河邊長大,很會游泳,她會救妳的。」 女:「那你為啥不跳下來救我?」女友生氣了。男:「我要是跳下去,妳就完了,」 男友說,「我不會游泳,我媽肯定先救我。」

uno2 分享 老婆氣昏了! (一) 場景A女:「如果我跟你媽一起掉到水裡,你先救哪個?」男:「我媽從小在河邊長大,很會游泳,她會救妳的.」 女:「那你自己為啥不跳下來救我?」女友生氣了. 男:「我要是跳下去,妳就完了,」 男友說:「我不會游泳,我媽肯定先救我: uno2 分享 老婆氣昏了! (rofl)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