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在Giga的文章

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有缺什麼嗎?

我:「喂?」
女:「喂!是我啦!」
我:「誰?找哪位?」
女:「找你啦!聽不出我的聲音喔?」
我:「啥?我聽不清楚!雜音好大!」
女:「真聽不出來我是誰喔?你真沒良心!找你啦。」
我:「找我?……請問妳是?」
女:「唉唷,不管啦,我的聲音你都聽不出來,沒意思啦!」
我:「對不起,我聽不出來,你哪位?要找誰?」
女:「我雅惠啦!!你聽不出來喔?你很沒意思耶!」
我:「哪個雅惠?」
女:「啊你是認識幾個雅惠啊?」
我:「好幾個....啊!林雅惠是嗎?」
女:「吼!終於聽出來了齁?沒意思啦。」
我:「不好意思啦……兩年沒聯絡了。」
女:「呵呵……對呀……。」
我:「怎麼?最近在那邊過得怎樣?」
女:「還好啦……不過……」
我:「有欠什麼嗎?還是錢不夠用?我燒給你……。」
女:「燒?燒……什麼?」
我:「有房子,有車子,什麼都有。」
女:「那幹嘛用燒的?」
我:「不然咧?你兩年前車禍過世後,這還是第一次打電話給我耶。別客氣,說吧!要什麼,我都燒給妳。」
女:「幹!」(掛電話。)

噗友回應:

到訪噗友: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