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在Giga的文章

2010年10月3日 星期日

滿車盡是土匪

話說某日,一個搭公車的小子,上了公車,翻遍全身都沒零錢,只好掏出一百元鈔票投了進去。但他跟司機商量:「可不可以讓之後上來的九個人交錢給我?」

司機人很好,答應他了。公車一次又一次靠站,他把投幣箱擋住,讓上來的人把10元硬幣交給他,順利收到了80元。
最後一個人上車,穿著像極黑道大哥。那小子也不看人,照舊大聲說:「把錢交給我。」

那個黑道大哥愣住了,左看看右看看,就是遲遲不把錢交給他。
可是不交錢,公車就不能跑,愣了一下子,其他好幾位乘客不耐煩了,大聲說:「喂!聽他的,快把錢交給他。」

那位黑道大哥緩緩把整個錢包拿出來,交給小子。
小子覺得奇怪,坐公車需要用整個錢包付錢嗎?

之後,聽到黑道大哥低聲罵道:「靠北!七桃一世郎,頭一拜看到歸車攏是土匪。林北佩服,林娘咧!汙告綏……。」邊罵邊轉身溜走。(改寫自轉寄分享: 笑好久~~~~~~~ ~~~~~~~看完這篇,今天心情一定很HIGH

噗友回應:

到訪噗友:

0 comments: